目前日期文章:2015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掛手指

 

掛手指就是戴戒指的意思。

 

戒指有金銅兩個,用紅線綁著,銅和同同音,表示夫妻同心。

 

在西方和日本的傳統裡,求婚是非常重大的事!求婚戒大多用鑽戒來求婚,並戴在女生的左手無名指上,因為左手無名指的血管是直接連到心臟,表示愛直達心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都會把求婚戒收藏起來、配戴婚戒。

 

Irena愛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C_9189_2  

嘗試新挑戰,裸紗婚紗?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宴客我還沒有那個膽識啦哈哈),我就有跟阿娜答到到我想拍裸紗,誰知道阿娜答堅決反對!直接回我妳要拍裸紗直接去拍裸體婚紗算了啊!

 

哎呀!其實我在問他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他的答案了,這個老古板XD平常我露大腿都不行(所以我覺得我想拍裸紗完全是他壓抑我8年的成果!),雖然跟他盧了很久、很久,但是阿娜答還是不為所動!不愧是金牛大王!

 

我自己掙扎了很久,還是放棄了拍裸紗的念頭,但是,真的還是有一點遺憾在!當初去伊頓看婚紗的時候,我的目光一直就停在她們的裸紗上面XDDD,連服務人員都覺得我是衝著裸紗來的,我家的老公也是有心軟一下下啦!但最後我還是被他的理智打趴= =

文章標籤

Irena愛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