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_9189_2  

嘗試新挑戰,裸紗婚紗?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宴客我還沒有那個膽識啦哈哈),我就有跟阿娜答到到我想拍裸紗,誰知道阿娜答堅決反對!直接回我妳要拍裸紗直接去拍裸體婚紗算了啊!

 

哎呀!其實我在問他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他的答案了,這個老古板XD平常我露大腿都不行(所以我覺得我想拍裸紗完全是他壓抑我8年的成果!),雖然跟他盧了很久、很久,但是阿娜答還是不為所動!不愧是金牛大王!

 

我自己掙扎了很久,還是放棄了拍裸紗的念頭,但是,真的還是有一點遺憾在!當初去伊頓看婚紗的時候,我的目光一直就停在她們的裸紗上面XDDD,連服務人員都覺得我是衝著裸紗來的,我家的老公也是有心軟一下下啦!但最後我還是被他的理智打趴= =

 

我會想拍裸紗是因為當初在非常婚禮上有看到新娘分享他們的婚紗照,其中有一部分的裸紗真的讓我好驚豔!後來我又去小小GOOGLE一下裸紗,每個麻豆穿起來都好Sexy、好有魅力哦!看得我超心動的!

 

 

前幾天閒閒沒事做,我又跑去非常婚禮溜達了一下,發現有新娘跟我一樣想拍裸紗,但是老公不准的,心有戚戚焉啊!嗚嗚

 

但是我真的覺得想做就去做!因為我到現在還是頗後悔當初拍婚紗沒有拍到裸紗,畢竟拍婚紗就跟結婚一樣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而已!想做就去做,不然真的會遺憾終生的!

 

之前去伊頓挑片的時候我就看到她們有客人要穿裸紗,在問禮祕該怎麼搭配,百分之百的羨慕啊!而且那位客人拿的那件裸紗真的超漂亮的!

 

在這邊我有小小聽到裸紗裡面要穿啥,一般都是穿new bra和丁字褲,或是在裡面搭一件白色的連身裙。

 

然後那位客人就確定租了……(完全沒心挑片!XD

 

 

好啦~不在這邊喇D賽了

 

雖然沒有穿著裸紗拍婚紗,但是我還是拍出了很漂亮的婚紗照,連朋友都說我變得煥然一新(蛤),親戚們也說我的婚紗照拍得很美、很有意思!所以我還頗感謝伊頓的!婚紗美、攝影佳~

 

結束~晚安

arrow
arrow

    Irena愛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