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找花童服?

 

因為我結婚的時候沒有找花童,我媽和我婆婆都認為花童不太能控制,

萬一在進場的時候怯場啊不就海了了(台)了!

我腦波比較弱,很容易就被說服了,一開始就沒有找花童的打算。

 

但前陣子參加朋友的婚禮,那位朋友剛好有找花童,一次還6個!

不得不說,那6個花童真的超可愛的啦!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結婚沒找花童是錯誤的選擇,

6個花童雖然活潑,但也沒有造成婚禮現場紛亂的情況。

雖然我覺得有點搶走新娘的風采啦XD

 

我覺得她們這六位花童最可愛、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服裝了吧!

整齊一致,女花童和男花童的服裝都超亮眼、超可愛、超啾咪(?)的啦!

 

我私底下友問我朋有這些花童服是哪裡來的呀!

我朋友跟我說是她自己做的,但誰相信啦!她連縫鈕扣都不會!

問了很久她終於跟我說,她是在我介紹給她的伊頓婚紗租的

 

= =!

= =!!

= =!!!

= =!!!!

 

我去了這麼多次伊頓婚紗,都沒有特別留意過她們的花童服,

原來她們的花童服這麼多、這麼可愛!

 

現在我結完婚了,後悔也來不及

 

唉唉唉說了這麼多,哀了這麼久,相信各位大大應該看我靠北的很累吧 

哈哈這篇只是抱怨文啦,抱怨完了就應該切入主題,應該提供一下資訊給各位大大啦

之前逛非常婚禮,看到蠻多人因為花童在傷腦筋,綜合各位畢業學姐的意見,我就稍微整理了一下~

 

 

 

有人覺得一定要找花童嗎?為什麼一定要找花童?

一定要找花童嗎?其實這真的不一定耶!就像我,我媽我婆婆都覺得小孩子不受控制,所以堅決不讓我找花童,但也有像我朋友一樣很喜歡小孩子不受控制的個性,能讓整場婚禮增添不少趣味,也很喜歡沒辦法預料的現場效果。

 

花童的人數?

花童的人數其實沒有一定的限制,但最好是雙數,一對、一對的。

 

花童的年紀?

一般花童的年紀是3-8歲之間,但其實還是看新娘新郎個人啦,只要你喜歡找未滿1歲還在爬的小花童也可以呀XD

 

花童男方找?女方找?

花童就習俗來說通常是男方找,但很多時候,男方家沒有適合當花童的小孩,就會省略或者是讓女方來找,但主要還是雙方溝通好就

好,沒有一定要男方找、或是女方找。

 

 

服裝

花童穿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禮服最好?

女花童通常是白色小紗裙+皮鞋,男花童則是小西裝。如果新郎穿的是燕尾服,那男花童也可以選擇迷你版的燕尾服,新郎穿白色,男花童就穿白色;新郎穿黑色,男花童就穿黑色。女花童的禮服可以根據婚禮現場的色調去選擇,也可以選擇和伴娘服同色同款禮服,會非常特別唷~

 

花童服買OR租?

現在很多婚紗店和婚紗工作室都有花童服的出租,如果想要伴娘服和花童服一致的話,租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想讓小花童開心一點,可以考慮用買的,就像收到禮物一樣,他們會很開心的,

而且有的媽媽也不是很喜歡自己小孩穿別人穿過的衣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一杯綠茶多少錢

Irena愛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