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對婚紗工作室拍好婚紗照?】

 

拍攝婚紗照對每個女人來說,一定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但如何找到一個好的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這就真的要好好的做功課了,但像我當初一開始在網路上查詢婚紗的時候查到霧茫茫的,婚紗工作室婚紗公司有什麼差別?自助婚紗又是什麼啦!查了一堆資料,搞到最後我真的覺得要結婚好辛苦.......

 

哈哈!不過我現在苦過來了(蛤?),在這邊分享了一點點自己的認知給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參考、參考,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忙囉~

 

 

 27  

選擇自助婚紗

 

自助婚紗又稱為自主婚紗,通常靈活度都比較高、新人選擇的空間也很廣泛,比較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婚紗、禮服以及攝影師。

 

很多人都認為自助婚紗的價格比婚紗公司或是婚紗工作室還要便宜,但其實不一定,自助婚紗是各取所需,各項費用加一加反而很容易超出自己當初的預算。

 

 

 15

選擇婚紗工作室

 

婚紗工作室介於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之間,婚紗工作室比較自由,但又沒有自助婚紗這麼靈活,自助婚紗的定義就是什麼都要自己找、自己做但婚紗工作室強調的是客製化的內容。

 

他們有像婚紗公司一樣的婚紗包套服務,但不會像婚紗店一樣制式,會先了解新人所想要的,再去規劃方案內容。自主性雖然沒有自助婚紗來的高,卻幫新人省去了東奔西跑的麻煩。

 

而一般婚紗工作室都跟自助婚紗一樣,拍出來的婚紗照檔案都是全給的。

 

 

 15 (2)

選擇婚紗公司

 

婚紗公司很大的優點就是省事又省時間,所有事情婚紗公司都能替新人一手包辦,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但缺點就是比較制式化,包套內容比較不能變動,婚紗攝影風格也是比較傳統,沒有什麼創新的感覺(但現在很多婚紗公司的婚紗攝影風格都很有特色啦XD

 

另外,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最大的不同就是拍攝的檔案不會是全給的,加挑照片需要付加挑的費用。

 

以上,是婚紗公司/自助婚紗/婚紗工作室的比較。

 

 

接下來,就是推薦一下我當初選擇的婚紗工作室啦~哈哈哈!不要說我打廣告啦!因為她們家的服務真的太讚了!好東西一定要跟格友分享一下呀(蛤?)

 

我跟我男朋友(現在是老公啦~但還是習慣叫男友)當初的設定就是要拍出來的婚紗照檔案要全給,所以一開始就把婚紗公司給排除了。

 

自助婚紗我跟我男朋友也不考慮,我們沒那麼多時間攝影師、造型師、禮服一樣一樣的去慢慢找、一家一家這樣探訪XD

 

所以就選擇了婚紗工作室,我們篩選了很多家婚紗工作室

 

我跟男友最後選擇了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充滿人情味的婚紗工作室,真的大力推薦給你們,他們家真的很棒,但是講再多都不如自己親身體驗^^

 

有興趣的姐姐妹妹們不如趕快預約去他們家體驗看看吧!

她們台北、高雄都有店喔 伊頓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Irena愛人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